Nov 4, 2011

Life is short.

又是另一個同學去世的消息,雖然只是點頭之交,仍然感到非常心痛,也許是為他這樣年青就離去而惋惜,亦為人生無常而感到無奈。

回想起中學的日子,其實非常懶惰,每天只是混混噩噩的過日子,但同學之間的相處是非常單純。偶然會有點是非,但都是無關痛癢的小事,比如是誰不做壁報板、誰和誰比較熟、誰暗戀誰等。青春就是有本錢可以浪費時間吧﹗

現在的我,好像是希望把每一分鐘都塞滿工作──返工、練琴、瑜珈、和朋友食飯,一來怕浪費了時間、二來是把寂寞的機會減到最少。

不論怎樣,我很喜歡現在的我,起碼我熱愛自己的工作,又可以追尋自己的興趣。雖然我沒有浪費青春的本錢,但我可以追回生活的樂趣﹗

恆仔、一路好走,我們會想念你的。

No comments: